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平壩時政

平壩區召開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暨“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活動工作調度會

2022年11月09日16:07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11月8日上午,平壩區召開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暨“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活動工作調度會。區委副書記、區直機關工委書記宋立,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納鬆,區直有關部門及各鄉鎮(街道)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鼓樓街道、區城市管理局、區工業和信息化局作現場發言。會議傳達近期文明創建工作提示,就近期全區創文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

會議指出,全國文明城市是國家授予一個城市的最高綜合性榮譽。打造“信仰堅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諧宜居、人民滿意”的全國文明城市,是中央文明委的要求,是我們共同的工作目標。文明創建是“讓城市更美麗、讓社會更文明、讓市民更幸福”的民生工程,是惠及千家萬戶的實事、好事,也是全體平壩人民的共同心願。經過8年來的不懈努力,平壩區呈現出了城鄉環境不斷改觀、公共秩序逐步改善、城市管理日趨改進、社會支持不斷加大、群眾認同日益提升的向好態勢。但在取得成績的同時,我們也要清醒地認識到,全區創文工作仍然面臨著諸多問題和短板。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立即投入到文明創建工作中,抓緊整改目前存在的問題,在關鍵時候拿出最好的狀態,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創建工作。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堅定文明創建必成之心,凝聚全員發動、決戰決勝的強大合力,齊心協力推進文明創建工作﹔要突出工作重點,對標精准發力,集中領導力量和工作力量,切實對標達標抓好落實工作,確保在文明創建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要扛起工作責任,確保測評取得實效,為落實文明創建工作提供強有力的保障﹔要堅定工作信心全面推動文明創建工作,繼續保持持之以恆的創建熱情,以更加積極、扎實、認真、負責的行動,集中時間、人力和財力在問題整改上抓落實,全面做好文明創建各項工作。(圖/文 羅洪江)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