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2年“新市民·追夢橋”工程送文藝到易扶點慰問演出在從江縣舉行

2022年11月08日17:3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7日晚,2022年“新市民·追夢橋”工程送文藝到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慰問演出在黔東南州從江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拉開帷幕,來自該縣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丙梅街道銀新社區的200余名搬遷群眾歡聚一堂,觀看這場精彩的演出。

演出現場。

演出現場。

當晚演出節目豐富多彩,包括魔術《奇跡時刻》、旗袍秀《最美梯田雲上來》、歌曲《最美的歌兒獻給媽媽》《再一次出發》、音樂快板《美麗鄉村》、相聲《四字歌》、器樂合奏《國樂飛揚》、小品《明日新風》、川劇《變臉》、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等精彩節目陸續登場,從不同角度展現了黨和國家事業,特別是貴州經濟社會建設取得的偉大成就以及新時代職工群眾的昂揚斗志和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演出現場。

演出現場。

整場演出氛圍濃烈、互動頻繁,展現了濃郁的文化特色和藝術感染力,現場群眾歡呼聲、喝彩聲接連不斷。現場群眾紛紛表示,希望以后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看到更多精彩的演出節目,今后將一如既往積極投身到貴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去,為建設美好幸福的家鄉作出更大的貢獻。

演出現場。

演出現場。

本次活動由省總工會、省財政廳主辦,黔東南州總工會、州財政局以及從江縣總工會、縣財政局協辦。

演出現場。

演出現場。

據悉,2020年,省委、省政府充分發揮各級工會、共青團、婦聯組織廣泛聯系服務群眾的優勢,在全省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實施了“新市民·追夢橋”工程。省級財政每年安排專項資金,由省總工會組織開展10場以上文藝演出,各級各部門加大投入、廣泛開展各類文化體育活動,持續改善了搬遷群眾的精神面貌。

演出現場。

演出現場。

即日起,慰問演出小分隊將陸續走進全省8個市(州)易地扶貧搬遷集中安置點,開展10場慰問演出。(文/圖 胡大方)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