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望謨縣新屯村:老干部用布依族語言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5日16:1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了更好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日前貴州望謨縣新屯街道新屯村組織老干部採用布依族語言,在少數民族群眾中進行宣講。

宣講現場。

宣講現場。

新屯村是典型的布依族特色村寨,為了讓村民能聽懂讀透黨的二十大精神,活動中,老干部們通過群眾熟悉的布依族語言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宣傳,讓群眾了解到黨的好政策、聽到黨的好聲音。

村容村貌。

村容村貌。

新屯村村民盧先勤說:“我內心很高興,自從十八大以來,我們寨子變化越來越大,黨的二十大召開以后,我相信我們的寨子會變化得更好,我也老了,沒什麼牽挂,但想到后輩子孫能享受,我非常高興,也幸好有共產黨,把群眾的事放在肩上,放在心裡,不論是窮人,殘疾人,吃的穿的都有照顧,很高興,感謝黨,難忘黨恩”。

村容村貌。

村容村貌。

10年來,新屯村從擺脫貧困到鄉村振興,村容村貌和群眾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作為村中的長者,盧先勤老人見証了這些年來的變化。(文/圖 岑鵬、黃永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