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金陽街道:智能健身驛站正式投用

2022年11月04日17: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您本次共使用3分鐘,運動數量60次,消耗能量100卡,歡迎您下次使用。”在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鬆園社區智能健身驛站,居民謝女士使用健身器材運動完后報出一連串電子語音。“這智能健身設備真不錯,不僅在家門口就能鍛煉身體,還能體驗到高級健身房的專業性與科技感。”謝女士連連稱贊道。

金陽街道鬆園社區智能健身驛站。

金陽街道鬆園社區智能健身驛站。

據悉,鬆園智能健身驛站是金陽街道2022年“15分鐘體育生活圈”項目之一。該項目於10月25日完成建設,並於11月1日投入使用。項目包含智能雙位蹬力器、雙位劃船機、雙位橢圓機、雙位漫步機、雙位背部訓練器5件器材,切實打通了市民室外健身鍛煉的“最后一公裡”。(文/圖 丁偉鑫、曾陽)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