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

瓮安縣:開展2022年秋季學期學校食堂管理培訓

2022年11月03日09:35 |
小字號

11月1日,縣教育局、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縣衛生健康局聯合舉辦2022年秋季學期學校食堂管理培訓。

培訓會上,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就學校食品安全結合本年度學校食堂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短板,圍繞食品安全法律法規、餐飲服務操作規范兩個方面,有針對性地對學校建筑場所與布局、設施設備、原料管理、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安全管理、人員要求等內容進行講解﹔縣衛生健康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醫師胡齊來就學校食堂科學配餐、食譜制定、健康檢測等知識開展培訓,縣學生資助與營養改善服務中心解讀了學生營養改善計劃提質行動有關文件精神,對規范學校食堂管理提出了具體要求,並對學校食堂資金管理、台賬建設進行培訓,瓮安九中介紹了學校食堂管理經驗。

培訓過程中,全體參會人員還參觀了瓮安二中學生食堂。(瓮安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