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阮有力督導仁遵高速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2022年11月03日11:32 |
小字號

10月27日,省公路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阮有力到仁遵高速督導項目建設推進情況,省公路開發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

在仁遵高速項目現場,阮有力查看了仁遵高速蓮池服務區、鬆林收費站、大發渠停車區,詳細了解仁遵高速項目推進、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開展情況,並對石筍溝通風系統推進工作進行督導。

阮有力要求,當前是仁遵高速項目建設沖刺關鍵期,一要高度重視,堅持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切實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交通運輸廳、省公路局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全力以赴真抓實干,真正把各項任務和舉措落到實處、干出成效。二是要把各參建單位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認識統一到全力推進仁遵高速按期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求上來,壓緊壓實主管責任,全力推進項目建設“百日攻堅”行動,盡快完成仁遵高速項目建設進度推進工作。三是要認真分析研判問題存在的原因,針對突出問題,要制定有效有力的舉措,緊抓項目建設攻堅期,打好決勝戰,奮力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高質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務打下堅實基礎。(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