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李健調研黔東南州項目建設“百日攻堅”行動工作

2022年11月03日11:30 |
小字號

10月27日,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委員、副廳長,省公路局黨委書記李健到黔東南州檢查項目建設“百日攻堅”行動項目推進情況及安全生產工作,黔東南州交通運輸局、凱裡公路管理局、省公路建設養護集團有限公司、省公路局人事處、項目管理處等負責同志及從江縣相關人員參加。

在國道321線K904+580-K904+750段災毀恢復重建項目現場,李健聽取了各參建單位就施工現場安全、工程質量管理及項目推進情況等匯報,對下一步工作進行部署,李健強調,要緊盯年度目標任務,嚴格壓實各方責任,進一步細化項目竣工驗收任務清單,明確時間節點,抓緊抓細抓實各項工作,確保項目建設“百日攻堅”行動目標任務順利完成。要緊盯重點時段,強化應急值班值守和信息報送,認真落實網格化管理各項措施,牢固樹立安全生產底線思維,增強安全生產使命感責任感,切實筑牢安全防線。駐場人員要扎實駐守,全力推進項目進度,及時排查安全隱患,第一時間落實措施及時處置,徹底將隱患排除。

在榕江公路管理段,李健一行實地查看了凱裡公路管理局安全教育實訓基地。李健指出,凱裡公路管理局安全教育實訓基地為公路系統廣大干部職工提供了開放式的安全教育實訓平台,是提升干部職工安全素養的有力措施。李健要求,要繼續抓好安全教育實訓基地建設,要挖掘公路行業要素,增加更加專業化的實訓項目﹔要做好宣傳工作,要多組織公路系統干部職工、項目參建單位施工人員、中小學生以及群眾來參觀和體驗,真正發揮好安全教育實訓基地的安全教育作用,切實起到提升公眾的安全意識和知識技能的目的,達到“體驗一次、牢記一生”的效果。

李健一行還現場查看了民生實事項目從江縣加榜鄉加榜橋危橋改造工程項目實施情況。(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