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西秀視窗>>西秀時政

西秀區再調度再安排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后評估工作

2022年11月02日15:32 |
小字號

10月31日,西秀區召開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后評估工作會,再調度再安排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后評估工作。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楊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新安街道辦事處、雞場鄉、楊武鄉、雙堡鎮、蔡官鎮圍繞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迎后評估准備工作作匯報。區鄉村振興局作有關工作安排。

楊猛指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是各級黨委政府必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務。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嚴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時限,抓好落實,切實做好后評估迎檢相關工作。

楊猛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聚焦重點工作,逐一分析研判,查缺補漏,認真對標整改,持續鞏固易地扶貧搬遷成效。要強化入戶走訪,持續加大排查走訪和政策宣傳力度,切實提升搬遷群眾的滿意度。要做好搬遷點迎檢准備工作,認真梳理匯總住戶基本情況,健全完善台賬,切實提高與搬遷戶的見面率和滿意度,為后評估檢查做好充分准備。要強化作風建設,嚴格督查考核,主動擔當履職,切實履行主體責任,對標工作目標推動各項工作高效落實。(西秀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