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西視窗

黔西市定新鄉:開展“貴人服務”大走訪活動

2022年11月01日09:56 |
小字號

連日來,黔西市定新鄉持續開展“貴人服務”大走訪活動,助力企業復工復產,促進市場主體持續健康平穩發展。

此次走訪以“電話訪問+進企業訪問”兩種方式進行,主要內容包括宣傳“貴人服務”品牌,推廣“貴商易”平台,指導企業在“貴商易”平台上注冊並認証,向其講解“找政策、找政府、找市場、找服務、找人才、找資金”的功能,了解企業目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目前,13支“貴人服務”網格化服務企業隊已完成中心、群星、新海等村的54家企業(不包括個體工商戶、農村專業合作社)走訪。下一步,定新鄉將持續開展好網格化走訪服務企業工作,及時幫助企業解決在生產經營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激發企業動能,不斷推進惠企紓困工作取得實效。(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