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稅務開展新錄用公務員“學報告、悟精神、向未來”主題活動

2022年11月01日17:0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關嶺縣稅務局團支部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關嶺縣稅務局團支部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貴州省稅務系統組織793名新錄用公務員,通過青年理論學習小組、青年黨校等方式開展“學報告、悟精神、向未來”的主題活動,組織青年干部們對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研討交流。系統上下共計組織開展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專題討論102場,撰寫學習體會500余篇,述說著青年稅務人對黨的熱愛。其中,36名新入職的稅務青年鄭重地向黨組織遞交了他們的入黨申請書。

“剛走出大學校門踏上稅務工作崗位的我,聆聽黨的二十大報告,倍感振奮,更加從容堅定。將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以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人民的實際行動,爭做有理想、有擔當、能吃苦、肯奮斗的新時代好青年,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奮勇爭先、建功立業!”黔西南州安龍縣稅務局新錄用公務員普建晶說。

2.貴州雙龍航空港經濟區稅務局組織新錄用公務員開展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研討。

貴州雙龍航空港經濟區稅務局組織新錄用公務員開展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研討。

黔東南州凱裡市稅務局新錄用公務員汪仕靜在小組學習討論時講道:“認真聆聽和學習了黨的二十大報告,作為一名青年黨員的我深受鼓舞。”

在青年干部的交流研討中,出現頻次最高的一個詞是“青年的擔當”,意氣風發的稅務青年們,正在以初心書寫使命,踐行著“稅務青年鐵肩扛使命、青春勇擔當”的赤誠誓言。(圖/文 楊波)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