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大營路街道開展安全生產大排查

2022年10月13日17:10 |
小字號

為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安全生產工作,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產紅線意識,堅決遏制安全事故發生。近日,雲岩區大營路街道組建多支專項工作排查組,聯合轄區20家居委會在全轄區開展為期3天的安全生產大排查。

排查現場。

排查現場。

排查過程中,各工作組按照事先分工路線,核查各復工復產后的企業消防設備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暢通、安全標志是否上牆以及是否規范用電等方面開展專項排查,並重點加強對人員密集場所、大型商超、農貿市場的督查與巡查,要求轄區企業群體和從業人員牢牢樹立安全生產理念,千萬不可麻痺大意,務必做到零隱患開展安全生產、零風險推進消防安全。

三天時間,大營路街道共組建安全生產專項排查組7支,出動人員43人次,排查轄區企業97家、大型商超3個、老舊小區26個、復查燃氣報警器31個,共計發現安全隱患14條,現場整改13條,督促24小時內完善整改的安全隱患1條,對於排查發現的安全隱患整改率達到100%。

下一步,大營路街道將以轄區安全生產、消防安全穩定為抓手,並依托安全生產三年行動和“五個一”宣傳活動為契機,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督導和檢查,開展相關應知應會知識的宣傳和普及,確保轄區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向好。(圖/文 雲岩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