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感謝有你!鹽務街街道為疫情防控志願者頒發紀念証書

2022年10月13日17:08 |
小字號

10月12日,雲岩區鹽務街街道陸續將67面感謝錦旗、2135份疫情防控志願者紀念証書和感謝信發放到為抗擊疫情無私奉獻的志願者手中,感謝在2022年貴陽市疫情防控一線中辛苦付出的所有企業單位及志願者。

據了解,參與鹽務街街道疫情防控的有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還有愛心企業和廣大志願者。臨時靜態管理期間,他們有的身穿紅馬甲在社區防控的點位上,有的身穿藍色隔離衣在物資搬運的路途中,有的身穿防護服為轄區居民群眾做核酸採樣,有的充當送餐員、送貨員……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他們“披甲上陣”,奔赴在鹽務街街道的街巷裡、樓道中,充實了社區疫情防控力量,為街道做好疫情防控作出了積極貢獻。

回顧這個難忘的9月,那些堅定而執著的“請戰聲”仿佛猶在耳邊……

“我就是想當志願者,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就近安排我參與社區的工作吧。”這是來自共青團雲岩區委報名的志願者的“請戰”。

“我雖然不是你們轄區的,但是我願意追隨著你們到這裡當志願者,我可以為大家捐點水、捐點物資。我有車,我也能為大家送貨送飯,有需要叫我就行。”這是來自貴陽市第十五屆人大代表馮彬的聲音。

“從9月2日起,我們都沒有回過家,我們一家三口以志願者的身份奮戰在疫情防控的崗位上,和大家共同抗疫。”金倉社區黨支部書記廖書英哽咽著說。

“這個一定要留念,今天我們也終於看見了脫下‘戰袍’后大家的容顏。”收到錦旗和証書后,志願者們臉上都洋溢著笑容,紛紛表示,這是一份榮譽,也是一份紀念。(雲岩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