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聚焦黔東南

劍河城市形象標識(LOGO)設計方案征集公告

2022年10月10日09:25 |
小字號

為充分展示劍河城市形象,打造劍河城市品牌,我縣決定面向全社會征集劍河城市形象標識(LOGO)設計方案。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內容

劍河城市形象標識(LOGO)設計方案

二、征集時間及范圍

1、征集時間:從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0日

2、征集范圍:團體和個人均可投稿

三、征集要求

1、劍河城市形象標識(LOGO)要求創意新穎獨特,構圖簡潔明快,具有較強的視覺沖擊力,具有國際化、時代感、藝術感和超前性的特點﹔易於識別記憶和推廣宣傳,辨識度高,應用性強,適合在各種載體和環境中制作應用,可於名片、公函、信箋、宣傳品、紀念品以及媒體等傳播介質上使用。

2、劍河城市形象標識(LOGO)設計要突出劍河民族文化特色,創建生態宜居之城、創業創新之城、人文魅力之城,提升紅色文化、民族文化、農耕文化、民俗文化知名度和影響力,打造綠色生態、民族多元、文化劍河形象品牌等內涵特質,體現劍河歷史文化底蘊,符合城市歷史積澱和鮮明特征。有關劍河縣城市簡介及人文歷史資源情況,可登錄劍河縣人民政府網站查詢(http://www.jhx.gov.cn/)。

3、劍河城市形象標識(LOGO)設計稿應附有對圖形標識和字體的創意文字說明(500字以內),包括設計的圖樣、技術文字說明(圖樣尺寸、比例、顏色等)和設計圖樣的理念說明(該設計蘊含的意義、寓意、背景等)﹔圖形標識和字體設計稿應附立體、彩色等效果圖,並提供標准用色和專用字體設計稿。LOGO作品圖形電子稿分辨率不低於300dpi(像素/英寸),JPG格式、大小不低於1M。

四、獎項設立

1、優秀獎1名,獎金人民幣5000元。

2、入圍獎3名,獎金人民幣各1000元。

五、活動聲明

1、應征作品必須是原創,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或制作,並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識產權。如因設計方案涉及著作權、版權、名譽權和隱私權等一切法律糾紛,均由作者本人承擔全部責任。

2、應征作品的作者(投稿人)須承諾其作品的著作權全部歸主辦方所有,凡投稿人均被視為認可本約定。中共劍河縣委宣傳部享有永久免費使用應征作品進行出版和各種宣傳的權利,不再另付稿酬,並可根據需要有權對其加工修改和再創作。

3、應征者須在規定時間內遞交應征作品的電子版文件及紙質文稿,另附紙張注明投稿人真實姓名、身份証號碼、通訊地址、郵編、聯系電話等個人信息。應征作品的電子版發送至中共劍河縣委宣傳部電子郵箱zgjhxwxcb@163.com,紙質文件信封上請注明“劍河城市LOGO征集作品”字樣,郵寄地址:貴州省劍河縣革東鎮縣府路8號,郵編556400。

4、應征作品和文稿不得違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民族宗教信仰問題,一經發現有違規者,將取消其獲獎資格,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並保留進一步追究的權利。

5、獲獎者須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自行繳納相關稅金,投稿團隊及個人在參加本次活動過程中產生的一切費用由投稿方自理。所有應征作品和文稿無論使用與否,一律不予退回,請自留底稿。

6、劍河城市形象標識(LOGO)設計方案征集的未盡事宜,由中共劍河縣委宣傳部負責解釋。

7、咨詢方式:中共劍河縣委宣傳部辦公室,聯系人:梁開慧,聯系電話:0855-5228738。

中共劍河縣委宣傳部

2022年10月5日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