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陽銀行獲《銀行家》雜志2022中國金融創新獎“十佳零售銀行創新獎”

2022年10月09日19:0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26日,由《銀行家》雜志社及多家權威機構共同舉辦的“2022中國金融創新獎”發布,貴陽銀行“零售客戶數字化營銷實踐”項目榮獲“十佳零售銀行創新獎”殊榮。

獎杯。

獎杯。

貴陽銀行零售客戶數字化營銷實踐項目,是該行持續推進零售業務數字化轉型的一個縮影。本項目以零售銷售管理平台為依托,將數據應用與傳統金融服務業態相結合,打通了前端多個線上線下對客渠道,整合了后端零售業務相關底層系統,用數字化的方式了解客戶、服務客戶。推動貴陽銀行零售業務營銷能力向聯動營銷、交叉營銷、主動營銷進行持續精進,助推零售業務持續穩健發展。

當前,國家正大力發展數字經濟,貴州依托新國發2號文政策支持全力打造“數字經濟發展創新區”,人民銀行、銀保監會紛紛出台數字化轉型相關支撐保障政策,貴陽銀行將以此次獲獎為契機,以“高質量發展”為統領,以金融科技創新應用為突破口,充分激活數據要素,扎實穩妥推動零售業務數字化轉型各項工作,不斷提高零售業務核心競爭力,做大零售業務。聚焦“改革轉型、管理精進、深化創新”三項策略,持續提升服務客戶的能力和水平,為貴陽銀行打造“百年好銀行”的戰略目標繼續努力奮斗。(圖/文 李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