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即日起,貴陽市民可以正常到醫院看病!

2022年10月08日10:29 | 來源:貴陽網
小字號

關於關閉貴陽市疫情防控期間就醫保障24小時咨詢電話的通知

親愛的市民朋友:

2022年9月17日零時起,為保障疫情防控期間患者就醫需求,貴陽市疫情防控現場處置省市聯動指揮部醫療救治組開通了疫情防控期間就醫保障24小時咨詢電話,保障了孕產婦、透析病人、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的就醫就診需求。鑒於貴陽市於2022年10月5日零時起中、高風險區清零,疫情防控取得了階段性的勝利,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平穩可控,經貴陽市疫情防控現場處置省市聯動指揮部醫療救治組研究決定,從2022年10月8日零時零分起,關閉疫情防控期間就醫保障24小時咨詢電話:“0851-84123500”和監督電話:“0851-84567000”。所有就醫需求恢復到常態化階段,全體市民正常前往醫院就醫,如有需求請撥打市長熱線。

感謝志願者和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感謝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感謝市民朋友的包容與理解。祝全體在筑人員身體康健,闔家幸福!

貴陽市疫情防控現場處置省市聯動指揮部醫療救治組

2022年10月7日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