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社會民生

福泉:開展酒駕專項整治行動 維護國慶交通安全秩序

2022年10月08日08:49 |
小字號

 為做好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營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10月4日晚,福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組織開展夜查酒駕專項整治行動,嚴厲打擊酒駕、醉駕等交通違法行為。

在福泉市惠民小區路段,交警通過設置檢查點,對過往小車、面包車、客運車輛是否超載超員、無証駕駛証等進行檢查,並使用酒精測試儀對駕駛人員進行酒精測試。在檢查的同時,交警還向駕乘人員宣傳酒駕、醉駕交通違法行為的危害性和嚴重性,提醒駕乘人員“沾酒不動車、動車不沾酒”,並遵守疫情防控相關管理規定。

此次專項整治行動將持續到國慶假期結束,福泉交警針對酒駕、醉駕易發、高發時間節點、地點,提前分析研判,科學部署警力,採取固定檢查與流動巡邏、定時與不定時相結合的方式,對過往車輛進行逐一檢查,全面遏制酒駕、醉駕交通安全事故的發生。

據了解,在10月4日的專項行動中,福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金山城區、馬場坪城區、牛場鎮、206省道皂角井執法站等重點區域和重要路段開展道路交通違法查處工作。通過開展專項檢查,嚴厲打擊各類交通違法行為,為廣大人民群眾營造了安全、和諧、有序、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福泉市人民政府網 張福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