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林剛督導檢查安全穩定工作

2022年10月08日16:40 |
小字號

10月7日,貴陽市政府副市長、市派出工作組組長林剛(主持雲岩區委工作)到區安全生產工作調度指揮部和區信訪維穩指揮部,督導檢查安全穩定和信訪維穩工作。

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張丞銘,區委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桂立安,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家龍分別陪同。

調研現場。劉澤林攝

調研現場。劉澤林攝

在區安全生產工作調度指揮部,林剛仔細查閱工作台賬,聽取工作情況匯報。在區信訪維穩指揮部,林剛看望慰問國慶節假期依舊堅守一線的干部職工,詳細了解值班值守、信訪維穩工作情況。

座談會現場。劉澤林攝

座談會現場。劉澤林攝

林剛指出,安全生產和信訪維穩工作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和社會大局和諧穩定,要始終保持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警覺,以更高站位、更硬舉措、更實作風抓好安全穩定各項工作。要加強值班值守,強化力量調配,嚴格執行領導干部帶班、24小時值班和信息報告制度,確保應急指揮體系政令暢通、運轉高效、響應迅速。要強化安全生產,緊盯重點行業、重點領域、重點部位,開展大排查大整治,做到隱患不查清不放過、問題不整改不放過、責任不落實不放過。要強化信訪工作,做好源頭治理、風險研判、應急處置,用心用情解決群眾合理合法訴求。要強化后勤保障,關心關愛一線干部職工,合理排班輪班,確保始終能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投入工作。

雲岩區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