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疫”線,感恩有你

——致貴安新區疫情防控志願者的一封感謝信

2022年10月08日09:21 |
小字號

親愛的志願者們:

你們辛苦了!

9月伊始,疫情卷土而至,打破了我們安定的生產生活秩序。回望近30個晝夜,新區5000余名志願者共同經歷了一段艱難曲折的抗疫時光。你們犧牲自我、不分晝夜、全心投入,用時刻准備著的精氣神和聞令而動的擔當踐行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為這次抗疫勝利做出了巨大貢獻。在此,貴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向你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來默默奉獻支持你們的家人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疫情當前敢逆行,躬身守責以為榮。貴陽貴安本輪疫情防控攻堅戰打響以來,你們主動請纓、沖鋒在前,匯聚起戰疫的磅礡力量﹔你們不辭辛勞、執著堅守,彰顯了偉大的抗疫精神﹔你們無私奉獻、日夜奮戰,筑起守護人民群眾安全的“銅牆鐵壁”。

不畏艱辛謀服務,踐行使命暖人心。你們迎朝露、伴星辰, 奔走在疫情一線,爭當保護人民健康的戰士,你們用自身的負重前行,換取他人的歲月靜好﹔你們用最美“逆行者”的英姿,驅散了疫情陰霾。你們讓“志願紅”成為抗“疫”一線中最靚麗的風景。

無私大愛成功績,彰顯雷鋒志願情。當前,貴安新區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效,生產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有序恢復,但疫情尚未完全退去,每一個人都不能鬆懈,每一份力量都彌足珍貴,常態化疫情防控還需要廣大志願者繼續踐行志願精神,凝聚強大合力,構筑安全屏障,守護美麗貴安!

微光如炬,感恩有你,祝你我皆安,貴安無恙!

中共貴州貴安新區工作委員會  貴州貴安新區管理委員會

2022年10月5日

來源:貴州貴安新區管理委員會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