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時政要聞

安順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組織召開警示教育大會

2022年09月30日17:47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強化全體民警輔警紀律和規矩意識,強化公安交管職責使命,9月27日下午,安順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組織召開警示教育大會,會議由市公安交管局機關黨委書記、局長楊劍主持,在家黨委成員、直屬一、二大隊、高速各大隊、局屬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公安部《關於7起違反公安部“六項規定”典型案例有關情況的通報》《貴陽通報6起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問題》、市作風辦相關文件精神。

會議要求,一是全體公安交警要提升宗旨意識,狠抓工作作風,以強烈的緊迫感、使命感和責任感,持續糾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局屬各部門、各大隊要聚焦紀律作風整頓,嚴肅查處態度懶散、作風漂浮、警容風紀差等問題,始終堅持業務工作和隊伍建設兩手抓、兩手硬。二是全體公安交警必須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以身邊的事教育身邊的人,突出警示教育效果最大化,不斷鞏固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成果,緊盯壓事故、保安全、保暢通主責主業,以更嚴密的工作機制、更扎實的工作作風,堅決確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勢持續平穩,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安順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