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西秀視窗>>西秀時政

西秀區林業局:守護綠水青山 打造生態文明城市

2022年09月30日15:31 |
小字號

9月27日中午,區政協主席鄧輝帶隊到楊武鄉洞口河開展巡河,履行區級河長職責。

鄧輝主席一行沿洞口河而行,實地檢查河道衛生、水污染治理、生態環境建設等工作。一路上從河長制工作的落實情況,到河道垃圾治理情況,鄧輝主席一邊詳細詢問,一邊安排相關部門落實到位。

鄧輝主席指出,要把河長制工作落到實處,要經常安排人員到河道上去清理垃圾,並做好沿岸垃圾的處理工作,鄉鎮及相關部門要做好配合工作,要人人出力,日積月累,扎扎實實,統籌謀劃、整體推進。

他強調,全面推行河長制是落實綠色發展理念,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必然要求,是完善水環境,保障水安全的一項重要工作。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摸清轄區內河道的整體情況,做到心中有數﹔充分發揮村支部的作用,調動百姓的積極性,要形成保護水環境,人人有責的社會氛圍:水利部門要加大對河長制工作的落實。責任部門要認真落實河長制監管責任,對存在的問題要及時進行整改,切實做到守河盡責,守河有責,讓老百姓真真實實的獲得更多的幸福感和滿足感。(西秀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