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平壩時政

平壩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召開

2022年09月29日16:27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9月28日上午,平壩區第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召開。

會議審議了有關人事任免議案﹔聽取了區人民政府關於人大代表建議辦理情況的報告,全區義務教育階段“雙減”落實情況匯報,區人民政府 2022 年優化營商環境、落實《貴州省優化營商環境條例》工作情況報告,執法檢查組對《貴州省養老服務條例》開展執法檢查的情況報告﹔聽取和審議了平壩區生態畜牧業發展和推進情況報告以及區人民政府關於貫徹落實《貴州省養老服務條例》情況的報告。

會議要求,各有關部門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清醒認識到當前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養老服務需要,認真梳理貫徹執行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明確自身短板弱項,精准靶向施策﹔要切實履行職責,轉變思想,加強調查研究,結合平壩區實際,充分利用好各項政策,制定實施細則,與學校、教師、家長共同努力,確保“雙減”政策落地落實﹔要以提升營商環境滿意度為落腳點,進一步梳理影響營商環境問題,細化整改清單,切實抓好問題整改,不斷提升政務服務水平和質量,持續抓好全區營商環境優化提升工作,加快推動平壩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圖/文 羅洪江)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