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三都視窗>>三都時訊

三都稅務:制造業中小微企業緩稅紅利“落袋”

2022年09月28日17:00 |
小字號

三都稅務制造業中小微企業緩稅紅利“落袋”。

三都稅務制造業中小微企業緩稅紅利“落袋”。

為貫徹落實國家出台的繼續支持制造業中小微企業緩繳部分稅費的政策,三都水族自治縣稅務局加大宣傳力度,實行服務專員“一對一”輔導,及時為該縣制造業中小微企業送去了緩繳稅費政策“及時雨”。

為提高政策知曉度和企業滿意度,三都縣稅務局工作人員對該縣符合條件的制造業中小微企業開展“一對一”的走訪宣傳,確保企業應知盡知稅費支持政策,應享盡享稅收政策紅利,有效應對疫情影響,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活力。

在貴州中納電力器材有限公司,服務專員把提前統計完成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紅利賬單送達企業,讓企業對所享受的政策紅利一目了然,並對企業負責人和財務人員進行了新一輪緩稅政策的宣傳講解。送上稅務服務專員聯系卡,方便企業咨詢。

“他們每一次來都能幫我們解決問題,這一次帶來的好消息就是,制造業的稅款延緩繳納在原來的基礎上又增加了四個月,這樣子大大的減輕了我們企業的資金壓力,能夠更好的調配我們企業的生產,讓我們企業更好發展。”貴州中納電力器材有限公司會計陳琳說。

在貴州群山木業有限公司,服務專員詳細了解生產經營情況及面臨的現實困難,針對企業的涉稅咨詢,進行細致解答和輔導。向企業再次宣傳貴州省稅企互動平台的功能和作用,引導納稅人通過稅企互動平台查詢稅收政策、辦理涉稅事項。在制造業緩繳稅費政策出台后,該企業享受稅費緩繳累計58萬元。

“原來的稅款又可以延緩四個月后再交,這樣一來就解決了我們公司資金壓力的問題,減少了企業很大的壓力。”貴州群山木業有限公司會計韋小領說。

據了解,自制造業中小微企業稅費緩繳政策出台以來,三都縣制造業中小微企業緩繳政策紅利惠及近百戶企業,受到了納稅人的廣泛好評。(張岑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