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平壩時政

平壩區舉行歡送市抗疫醫療隊返程儀式

2022年09月27日08:44 |
小字號

9月24日上午,平壩區歡送安順市人民醫院、市中醫院等抗疫醫療隊儀式舉行。

儀式現場。

儀式現場。

歡送儀式上,宋立代表區政府以及平壩人民,向支援平壩的醫療服務隊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宋立表示,安順市人民醫院、中醫院的醫護人員在支援我區核酸檢測工作中辛勤付出,對他們的無私奉獻、日夜堅守表示感謝,並向他們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和最衷心的祝福。

隨后,宋立和郭蕭分別向援助平壩的各醫療隊領隊獻上鮮花並合影留念。

儀式現場。

儀式現場。

此次市抗疫醫療隊援助平壩核酸檢測工作,切實用實際行動詮釋了醫者仁心、大愛無疆的職業精神,充分展現了不懼危險、勇毅前行的英雄氣概,充分體現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濃濃情誼。

儀式結束后,市醫療車隊在警車開道護送下踏上返程。(圖/文 羅潔、劉舒)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