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陽一中創設“校長午餐會”,同學們充滿好奇和感激!

2022年09月26日20:4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褒獎在“學科大闖關”活動中獲得“校長午餐會”券的同學們,9月25日中午,貴陽一中校長曾強、副校長鞏國忠來到四食堂和同學們共進午餐。共有60余位高一、高二年級闖關優秀學子及北師大、華東師大全體實習生參加午餐會。

1.“校長午餐會”現場,同學們高興不已。

“校長午餐會”現場,同學們高興不已。

午餐會上,曾強表示,學校希望通過午餐會創設同學們與學校溝通交流的平台,同時也要將午餐會及知識闖關活動做成常態,既幫助同學們在玩中學,提高學習興趣和效率,也鼓勵同學們在理解學校的前提下,為學校多提建議,讓一中真正成為學子們成長成才的樂園。

2..“校長午餐會”現場,同學們高興不已。

“校長午餐會”現場,同學們高興不已。

同學們對這頓特殊的午餐都充滿了好奇和感激。坐在校長身邊吃午餐,同學們並不拘謹,而是向校長暢所欲言。同學們表示,學校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大家感到暖心、貼心,疫情期間的在校生活相比平時更有樂趣。同時,同學們也積極向曾強反映在校期間的學習生活狀態,並就學習需求、校園公共服務、基礎設施等問題展開討論,各抒己見。

3.簽字。

簽字。

4.簽字。

簽字。

午餐會后,曾強、鞏國忠和實習生及同學們合影留念。許多同學主動要求和曾強校長單獨合影,並紛紛拿出書籍、餐券等請曾強簽字。曾強校長一一答應同學們的要求,並鼓勵大家繼續泛舟學海,踏實用功,不斷學習和創新,發揮自身潛力,全方位、多維度地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實現心中夢想,為學校和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5、合影。

合影。

6、合影。

合影。

本次午餐會豐富了在校學生的生活,搭建了學校與學生溝通的橋梁,增進了師生間的感情,同時也提升了同學們的歸屬感,讓留校學子在心靈上感到溫暖和撫慰,在精神上得到激勵和鼓舞!(文/張喆  圖/周小語)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