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退役軍人事務部10條政策措施 支持貴州省退役軍人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2年09月25日07:2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程星)日前,記者從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獲悉,為全面貫徹落實《關於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國發〔2022〕2號),國家退役軍人事務部於近日印發《關於支持貴州退役軍人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制定出台10條政策措施,支持我省退役軍人工作高質量發展。

《意見》聚焦基層建設、基礎工作、基本能力,著眼把退役軍人安置使用好、服務保障好、作用發揮好,從推動思政引領守正創新、促進安置工作提質增效、加大就業創業扶持力度、推進優撫工作創新發展、強化擁軍支前能力建設、加強紅色資源保護利用、加快打造一流示范區、優化軍休服務保障體系、創新“大數據+貴兵服務”、提升綜合服務保障水平等10個方面,明確具體政策措施,支持貴州退役軍人工作在為經濟社會發展服務、為國防和軍隊建設服務進程中,實現高質量發展。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