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西秀視窗>>西秀時政

西秀區慈善總會到隔離酒店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2022年09月22日17:37 |
小字號

西秀區慈善總會到隔離酒店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西秀區慈善總會到隔離酒店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近日,西秀區慈善總會到西秀區部分隔離酒店看望慰問防疫一線工作人員,為持續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送上親切問候和慰問品。

慰問組先后來到葡華大酒店隔離點、西秀區區委黨校集中隔離點、天瀑大酒店隔離點等地,詳細了解隔離點管理運作、防疫物資配備和后勤保障等情況。感謝一線工作人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無私奉獻和辛勤勞動,叮囑他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也要加強自我防護。

兩天來,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共為酒店隔離點的工作人員贈送方便面30箱、辣子雞300斤、礦泉水30件、八寶粥28件,為助力疫情防控貢獻慈善愛心力量,一起守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安全。

西秀區慈善總會會長秦莉莎說:“這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發動我區社會組織參與疫情防控工作,向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的志願者、醫護人員等送去防疫用品及物資,此次慰問就是代表廣大市民來看望他們,希望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能安心在崗位上工作,共同努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慰問結束后,我們接收了安順天晟農資商會捐贈的53400元的物資,下一步,我們將這部分物資捐到疫情防控一線。”(圖/文 羅爽、唐景怡、陳黔)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