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洞天福地·花海畢節>>時政要聞

黔西市錦繡街道:全力保障疫情期間糧油供應穩定

2022年09月16日17:29 |
小字號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非常嚴峻,為充分掌握轄區內糧油儲備企業和大型商超糧油儲備及供應情況,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糧油保供工作,9月16日,黔西市錦繡街道對轄區內糧油儲備企業和商超糧油供應情況進行排查。

調查超市糧油庫存情況。

調查超市糧油庫存情況。

排查人員對轄區內10余家大型糧油商超和糧油儲備企業進行了實地調查,全面了解了糧油庫存情況、進貨渠道、價格波動及糧油銷售等情況。同時,深入了解糧油商超和糧油儲備企業的運轉情況狀況,認真傾聽企業訴求,為商超和企業出謀劃策,紓解企業難題。

了解糧油儲存企業庫存及供貨情況。

了解糧油儲存企業庫存及供貨情況。

通過調查,錦繡街道轄區內糧油市場貨源充足、供給渠道暢通、價格穩定、品種豐富,能滿足居民日常需求。下一步,錦繡街道將密切關注糧油市場動態,積極協調各類糧油經營主體,幫助轄區內糧油商超和糧油儲備企業進一步優化供應渠道,全力保障疫情期間糧油供應穩定,確保轄區內廣大居民基本生活不受影響。(圖/文 何明剛)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