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代表履職顯擔當 全力為民解難題

2022年09月16日17:20 |
小字號

“現在群眾生活物資比較緊張,向各位代表求助!”一條求助信息在雲岩區十八屆人大代表微信群中彈出。消息一經發出,雲岩區十八屆人大代表群頓時熱鬧起來,紛紛利用自身資源優勢,出謀劃策,商議解決方案。

在區人大常委會的統籌下,經過大家的討論,決定由區人大代表、貴陽蘇寧易購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謝靖統一安排收集代表捐贈資金,並負責到物資充裕的遵義、安順等地進行統一採買及配送。市、區兩級代表戚玉峰,區代表李紅、李健、肖嫻、袁壽坤、李倫瓊、劉惠、黃強、梁祖懷、馬瓊紛紛慷慨解囊,短短半天時間就籌集資金78300元,並連夜到遵義採購方便面1760箱、餅干274箱,第二天這些物資便分發到了水東路街道、漁安街道未來方舟、漁安街道甜蜜小鎮、市西河街道等地生活物資緊張的群眾手中。

代表們此次捐贈的生活物資,每一份都承載著滿滿愛心,不僅解決了人民群眾燃眉之急,也用實際行動彰顯了人大代表的作用。

本輪疫情發生以來,全區各級人大代表積極響應、挺身而出、獻智獻力,將履職為民鐫刻在戰“疫”一線,生動展示了新時代人大代表的責任與擔當、情懷與風採。(雲岩區人大供稿)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