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頭條

周剛開展疫情防控督導檢查工作

2022年09月13日08:53 |
小字號

9月9日上午,印江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周剛率政府辦、住建局等相關部門開展疫情防控督導檢查工作,重點對光榮院留觀點、農貿市場、建材市場等場所落實防控措施、物資供應、市場秩序等情況開展督導檢查。

在光榮院留觀點,周剛聽取了相關負責人關於近期留觀點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情況匯報,詳細了解現階段醫護人員、安保人員調配,防疫流程,隔離區設置及相關應急消毒殺菌物品等到位情況,同時仔細查看了留觀點人員登記台賬和飲食起居情況。隨后,周剛到農貿市場、建材市場等場所現場對疫情防控情況、管理制度等進行了逐一查看,對市場業主及進入市場的群眾佩戴口罩、掃場所碼、場所消毒殺菌等相關情況進行了現場督導檢查。

周剛強調,近期全省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加上“中秋、國慶”兩節將至,返鄉人員流動性增大,必須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絕不能有絲毫盲目樂觀、鬆勁懈怠思想。一要細化工作流程,嚴格落實掃場所碼、人員登記、體溫測量和消毒殺菌日常報告制度,及時掌握留觀人員體溫變化情況。二要定期加強疫情防控政策、個人防護知識宣傳,做好心理咨詢服務,提高留觀人員自我防范意識。三要嚴格把控農貿市場、建材市場等人流密集、流動性大的相關場所疫情防控關,切實增強群眾防護意識。四要持續強化聯防聯控機制,嚴格落實值班值守制度,加大督導檢查力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