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華貴保險向貴州抗疫志願者捐贈保險總保額94.5億元

2022年09月12日15:5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助力貴州打贏新冠疫情防控戰,為全省抗疫志願者保駕護航,近日,華貴保險通過貴州省志願者行動指導中心,向貴州省抗疫志願者捐贈9萬人次的團體意外傷害及意外傷害醫療保險。

據悉,此次華貴保險捐贈的保險總保額為94.5億元。具體包括:意外傷害保險金(擴展新冠肺炎導致的身故責任),保險金額為10萬元/人﹔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保險金額為5000元/人。保險期間為1個月,自2022年9月9日零時起生效至2022年10月8日二十四時止。

自貴陽本輪疫情發生以來,華貴保險公司要求全體員工認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貴陽市疫情防控現場處置省市聯動指揮部的各項要求積極防控,為早日戰勝疫情貢獻華貴力量。公司全體黨員干部員工積極貫徹省金融行業綜合黨委的倡議書,勇擔責任、主動作為,已有20多位黨員干部、預備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抗疫志願者,正奮戰在抗疫一線,為疫情防控及保衛人民財產安全盡忠職守、盡職盡責。

同時,華貴保險迅速發布了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應對舉措的公告,2022年12月31日前,華貴保險將繼續為客戶提供綠色理賠和投訴通道、延長猶豫期、保單復效免息、全面線上保全服務、持續提供人工在線核保服務等服務舉措。

華貴保險董事長汪振武表示,作為貴州本土保險法人企業,華貴保險立足貴州、熱愛貴州、服務貴州,始終不忘“幫貴州扶貧解困、助貴州經濟發展”的初心和使命,將積極發揮好保險的經濟“助推器”和社會“穩定器”功能,切實履行好“守土有責、守土盡責”的責任與擔當,為貴州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戰貢獻華貴力量。

據悉,2020 年初,華貴保險曾為貴州援鄂醫療隊、抗疫志願者、社區工作者等捐贈保險總價值金額約20.5億元,惠及8515人。(華貴保險供稿)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