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政務大廳正常開放 群眾做好防護可前往辦理業務

2022年09月12日12:4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9日,觀山湖區部分區域解除臨時靜態管理。當天,觀山湖區政務大廳根據實際到崗人數,設置可辦理業務窗口22個,目前均在有序運行中。

觀山湖區政務大廳。

觀山湖區政務大廳。

在區政務大廳,市民佩戴好口罩后,經過掃碼、測溫、手消等環節,有序進入大廳辦理業務。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開放的窗口涵蓋婚姻登記窗口1個、醫保社保綜合窗口4個、富民村鎮銀行窗口1個、水務窗口1個、法人綜合窗口6個(含市場監管、工程建設等業務)、稅務窗口6個、公安綜合窗口2個(含公安及交管業務)、公積金窗口1個。目前,除交管注冊類業務暫不能辦理外,其余窗口可正常受理。

市民掃場所碼。

市民掃場所碼。

市民辦理業務。

市民辦理業務。

據悉,為了做好疫情防控相關工作,該大廳堅持嚴格落實測溫及“一掃三查”管理模式,並實行分流、限流措施,控制進入大廳人數,避免群眾扎堆聚集﹔同時該大廳於每天早上9點前、中午12點及下午5點以后進行三次消殺。

此外,為減少人員的聚集,該大廳積極引導群眾通過“掌上辦”“網上辦”等方式辦理業務,辦事群眾如有相關辦事需求,可登錄貴州政務服務網觀山湖站點、貴州多彩寶等手機APP在線申報或辦理,同時“觀山湖區政務服務中心”公眾號可接受辦事預約。(文/圖 駱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