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水職院:2.5萬余名師生雲端“團圓” 情暖中秋

2022年09月12日16:4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022年9月10日是第38個教師節,也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當前,貴陽市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為確保師生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貴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及時調整2021級學生返校時間,將2022級新生到校報到改為線上報到,在這“特別”的節日裡,貴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了一場特別的中秋晚會,全院師生雲端“團圓”,2.5萬余名師生、觀眾通過線上直播收看晚會。

晚會現場。

晚會現場。

自本輪疫情爆發以來,廣大醫護人員、黨員干部、社區工作者、志願者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他們的辛苦付出深深打動著每一個人。在晚會中,師生們通過舞蹈、歌唱、朗誦等方式向他們表達敬意和感謝,也表達了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抒發了國泰民安、山河無恙的美好祝願。

“每逢佳節倍思親,又是一載中秋夜,在抗疫關鍵時期,學院為我們准備了中秋線上晚會,豐富我們居家隔離的生活,感謝老師和同學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水工213班黃翔說。

楊斌、花維浠老師朗誦《同心抗疫·貴陽加油》。

楊斌、花維浠老師朗誦《同心抗疫·貴陽加油》。

電氣測控211班嚴倥義說,“今年的中秋節過得很有意義,雖然因疫情阻隔,沒能如期返校,但與老師和同學們在線上共度中秋,也是一份別樣的記憶。”(文/白雪、吳詩雨 圖/羅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