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頭條

秦會剛到印江縣衛健局調研

2022年09月09日09:02 |
小字號

9月6日,印江縣委副書記、縣長秦會剛到縣衛健局調研衛生健康、疫情防控等工作,召開座談會聽取相關情況匯報。縣政協副主席、疾控中心主任任平波參加調研。

座談會上,秦會剛認真聽取了縣衛健局、縣人民醫院、縣中醫醫院、縣婦幼保健院的工作匯報,詳細了解疫情防控、“強醫工程”試點、衛生項目建設、中心村衛生服務改革等工作開展情況,以及存在的困難和急需解決的問題。

秦會剛對衛生健康系統近年來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工作亮點表示肯定。他強調,衛健系統要堅持以人民健康為中心,深入推進醫療衛生體制改革,探索推進“強醫工程”試點,加強重點專科建設,傳承中醫藥特色,做好婦幼保健服務,拓展中心村衛生服務改革試點,不斷提升衛生健康服務能力和水平。要結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勢,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卡點排查、醫療監測、物資儲備等工作,確保疫情防控不出紕漏。要加強衛生健康項目謀劃和爭取,抓好在建項目建設和管理,不斷提升醫療衛生服務硬件水平。要按照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相關要求,扎實抓好醫療保障。要統籌抓好黨的建設、高質量考核、領導班子建設等工作,以先進典型為榜樣,錘煉過硬的業務能力和工作作風,不斷推動印江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