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線上教學全面開啟

2022年09月09日21:0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9日,筆者從貴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獲悉,該學院根據實際情況制定線上教學實施方案,並進行任課教師線上教學培訓和網絡壓力測試等保障措施,目前已全面啟動線上教學。

據了解,為做好此次線上教學的准備與保障工作,貴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於9月4日起連續召開多次教學工作籌備會,提前精心謀劃,確保疫情期間線上教學有序開展。9月5日,該校對全院300余名專兼職教師展開了線上教學培訓,就如何依托網絡教學平台高質量開展線上教學為主題,分別從錄播模式、直播模式、騰訊會議+學習通模式、同步課堂模式等4種線上授課模式進行指導及答疑。

教學大數據-課程督導。

教學大數據-課程督導。

貴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前期為開展線上教學做了大量准備工作,制定了詳細的線上教學實施方案,按照崗位職責明確到人,居家人員也是按照上班時間要求准時線上辦公,從嚴把關線上教學質量,做好線上教學檢查台賬,並結合教學平台大數據分析,發現問題立行立改。下一步,學院將強化責任落實,保証線上教學有序進行,全力確保“疫情防控不放鬆、教學質量不降低”。(圖/文 貴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