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農職院:組建志願服務突擊隊 確保核酸檢測有序開展

2022年09月07日16:0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全程佩戴好口罩”“提前打開貴州健康碼”“有序排隊保持一米以上間距”……近日,在貴州農職院,志願者的叮囑聲不絕於耳,核酸檢測現場秩序井然。

志願服務突擊隊確保核酸檢測有序開展。

志願服務突擊隊確保核酸檢測有序開展。

9月4日,貴州農職院於清鎮校區足球場開展在校師生全員核酸檢測工作。為確保核酸檢測有序開展,院團委抽調全院33名青年志願者組成核酸檢測志願服務突擊隊,在核酸檢測過程中維護現場秩序、引導隊伍行進、協助檢測綁定,在全體師生齊心協力下,學院全員核酸檢測工作開展有條不紊,井然有序。

志願服務突擊隊確保核酸檢測有序開展。

志願服務突擊隊確保核酸檢測有序開展。

核酸採樣現場,全體師生積極配合,按照要求分批分時有序到場,志願者全程引導,醫護人員恪盡職守,進行採集咽拭子、現場採樣裝管等規范操作,全力為師生進行核酸採樣。疫情嚴峻形勢下,廣大青年與學院一起,有奮力戰勝疫情的決心,有絕不放棄的勇氣。

據了解,貴州農職院9月4日參加青年志願者服務的學生33名,9月5日參加青年志願者服務的學生21名。服務內容主要是配合核酸檢測有序開展。接下來,貴州農職院將組建一個50人的疫情防控志願服務先鋒隊,共抗疫情。(文/楊高 圖/貴州農職院)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