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水職院:全面加強各項防控措施 用“心”護航守健康

2022年09月05日11:4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貴陽市發生疫情以來,貴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黨委高度重視,9月4日,學院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組織召開疫情防控工作緊急會議,分析研判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安排部署學院疫情防控工作。

會議要求,一是各級干部要關把疫情防控作為首要任務,做實做細各項防疫措施和應急預案,堅決克服麻痺思想,按照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主動作為﹔二是學院班子成員及各部門負責人在防疫政策允許的情況下做到應返盡返,各部門具體統籌本部門返崗人員,確保學院各項工作正常開展﹔三是要加強已返校師生員工的管理及生活保障,教學部門要統籌跟進下周網課的開展情況﹔四是各部門要切實發揮作用,科學調整管理方式,將各項工作安排落實落細。

會議強調,全體教職工按“戰時狀態”必須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盡職負責的做好每個細節、上報每個數據,要全力以赴,投入戰斗,把各項舉措抓緊抓嚴抓實的落實到位。

此外,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部分師生可能會出現焦慮、煩躁、恐慌等情緒,為幫助大家舒緩疫情期間的負面情緒,提升心理免疫力,貴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馬克思主義教學部迅速響應,組織心悅館專兼職心理咨詢師為廣大師生提供專業、便捷的線上心理咨詢服務,用心守護師生心理健康。(貴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