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廉政建設

黔南公路建養公司開展警示教育家庭助廉活動

2022年08月25日14:47 |
小字號

日前,黔南公路建設養護有限公司組織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各項目經理、黨員、入黨積極分子、重點崗位員工及家屬前往都勻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開展“筑牢思想防線,建設廉政家庭”警示教育家庭助廉活動。

在警示教育基地講解員的帶領下,大家有序步入四個展廳進行參觀學習。

“將時刻自警自省,加強自身建設,提高思想認識,筑牢思想防線,牢記黨紀、國法,嚴格執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明明白白做事,干干淨淨做人。”一名參觀家屬說。

“通過開展警示教育家庭助廉活動,教育公司黨員、員工提高思想政治覺悟,堅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線,緊繃法紀之弦,做到知敬畏、守底線、受警醒。同時,引導員工家屬當好‘廉內助’,樹立良好家風,營造以廉養家的良好氛圍,從而以嚴的標准、實的作風做好本職工作,進一步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為公司建設發展提供堅強的組織紀律保障。”黔南公司活動組織者說。

參觀學習結束后,公司員工與家屬簽訂了《家庭助廉承諾書》。(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