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城市建設

三穗:積極推進全國防雷減災綜合管理服務平台進企業

2022年08月15日17:44 |
小字號

指導工作現場。

指導工作現場。

為充分發揮防雷減災在保障國家公共安全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方面的積極作用,近期,三穗縣氣象局積極推進全國防雷減災綜合管理服務平台進企業。

全國防雷減災綜合管理服務平台緊緊圍繞全面深化氣象改革、推進氣象現代化建設和防雷減災事業發展需要,通過信息化、一體化和智能化手段,綜合防雷管理數據,實現了多維、多因子統計分析和“互聯網+監管”的管理模式。 

為做到防雷監管全覆蓋,三穗縣氣象局通過現場教學和線上指導的方式,耐心指導重點監管企業完成全國防雷減災綜合管理服務平台的操作使用,並在系統錄入檢查情況、應急預案及隱患問題整改情況等相關信息,切實做到線上可看、線下可查,推動了防雷減災事業高質量發展。(圖/文 張振興)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