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陽代表團日進17金

在多個項目中創造佳績

2022年08月12日09:2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貴陽選手徐紹帥在男子甲組跳高比賽中。

貴陽選手徐紹帥在男子甲組跳高比賽中。

本報訊 8月11日,貴州省第十一屆運動會競技體育組迎來第22個比賽日,貴陽代表團的健兒們在皮劃艇、田徑、網球、攀岩、射擊等項目中取得佳績,奪得17枚金牌,金牌累計至94枚。

射擊項目迎來第2個比賽日,貴陽射擊代表隊的“神槍手”們收獲4金。其中,劉佳慧、王仙仙、張譯心奪得女子10米氣步槍甲組團體冠軍﹔黃靜怡奪得女子飛碟雙向125靶冠軍﹔張明益、謝乾獻、楊婷奪得女子乙組25米手槍團體冠軍﹔楊婷奪得女子乙組25米手槍個人賽冠軍。

田徑項目迎來第3個比賽日,貴陽運動健兒們奪得7枚金牌。其中,徐紹帥在第六跳以1.99米的成績摘得男子甲組跳高金牌﹔李瑋齊以50秒12的成績奪得男子甲組400米金牌﹔張祖洪以6分29秒93的成績奪得男子乙組2000米障礙賽冠軍﹔在乙組4×200米接力賽決賽中,熊胤奇、童秀城、胡珂銘、王庭宇奪得男子組冠軍,林雪兒、韓慧、陳彩雲、朱文田奪得女子組冠軍﹔梁翠以41分10秒72的成績奪得女子甲組10000米冠軍﹔林新格、熊貴生、鄭志華以99分40秒38的總成績奪得男子甲組10000米團體金牌。

皮劃艇激流回旋項目設在水城河中段,選手們手持船槳,劈波斬浪,朝終點駛去。在男子甲組單人皮劃艇的決賽中,貴陽選手馬湘勝、張許浩、陳靖包攬前三﹔在男子乙組單人劃艇決賽中,張許浩以116秒84的成績奪得冠軍。根據選手在整個賽季的表現,張許浩以總積分81分奪得男子乙組皮艇/劃艇全能冠軍,馬湘勝獲得男子甲組皮艇/劃艇全能第三。

此外,在攀岩賽場,貴陽選手周裕清奪得攀岩項目男子乙組速度金牌。在當天開賽的網球比賽中,貴陽市代表隊奪得網球男女團體冠軍。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董容語/文 鄭宇瀟/圖)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