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納雍視窗>>醉美納雍

納雍放流65萬條魚

2022年08月10日14:26 |
小字號

日前,納雍縣2022年漁業資源增殖放流活動在沙包鎮下木空水域舉行,縣委常委、副縣長馮文豪出席放流活動,縣農業農村局、縣司法局、沙包鎮相關負責人參加增殖放流活動。

增殖放流現場,縣農業農村局工作人員向參與增殖放流的群眾發放了禁漁宣傳資料,解讀了“禁漁令”,闡述了增殖放流對改善水域生態環境的重要性。

在縣司法局公証人員以及在場群眾的見証下,我縣共向六沖河流域木空河段投放各類魚苗65萬尾,其中,鰱魚、鳙魚各30萬尾,裂腹魚1萬尾,草魚4萬尾,價值約18萬元。

此次增殖放流活動,對改善水域生態環境、恢復漁業資源、保護水生生物多樣性、促進生態漁業可持續發展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增殖放流活動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加大執法檢查力度,嚴厲打擊各類違規捕撈行為,確保此次增殖放流達到預期效果﹔同時要加大宣傳力度,共同構建魚水相親、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家園。(納雍縣人民政府網 王曉婧、高毅、郭喜 )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