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黨建文明

“找症結 補短板 促提升”凱裡公路管理局2022年黨建交叉考核工作圓滿收官

2022年08月09日09:25 |
小字號

近日,凱裡公路管理局“錦繡黔途”品牌黨建提升年“五個一”系列活動中黨建工作交叉考核圓滿收官。考核以年度目標任務推進為主要內容,圍繞黨建工作統籌調度、理論武裝、黨內政治生活、全面從嚴治黨、支部標准化建設、黨建品牌、黨員后備隊伍建設、群團工作、作風建設、文明創建、宣傳教育等工作開展。

檢查組通過聽取匯報、查閱資料、交流座談等方式,按照考核內容對各基層黨支部進行評價打分,並通過召開反饋會通報考核情況,考核結果將納入年度黨建成效考核進行核算,針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將由凱裡公路管理局黨辦、監察室督促各責任單位認真抓好整改落實。

“通過交叉檢查,進一步找准局屬各支部在黨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短板和症結所在,達到相互提升共同進步目的,全面提升凱裡公路管理局基層黨支部黨建工作水平,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推動凱裡公路管理局局屬各單位黨支部黨建主體責任落實,充分發揮黨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一名考核人員說。

該交叉考核工作由凱裡公路管理局黨委書記龍世權、副局長歐震宇、工會主席歐邦武為組長,成員由凱裡公路管理局黨辦、監察室、宣教科相關人員及局屬各基層黨支部書記和黨務工作者組成,覆蓋局屬基層12個黨支部。按照“交流經驗、查找短板、促進提升”的原則,採取東西片區交叉的方式對局屬各單位進行實地考核。(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