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遺產管理委員會到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調研交流

2022年08月08日10:40 |
小字號

8月4日,澄江化石委黨組書記金宏森一行到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調研交流,了解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制度建設、管理營運模式、古生物化石保護等相關工作。

講解員帶領調研組成員參觀了貴州省地質博物館“神秘貴州”“多彩貴州”“富饒貴州”“奮進貴州”四個常設展覽。調研組一行認真聽取博物館建設、展陳布展等相關情況介紹,就展品征集、展覽陳列等方面工作進行交流學習。

在交流座談會上,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從“人、財、物、事”幾個方面,向調研組成員介紹了博物館機制體制建設情況及展覽展示、文旅融合、文化創意、講解員隊伍建設等方面工作管理營運模式,分享了其中的經驗與好的做法。

此次調研交流,促進了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遺產管理委員會與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彼此了解,調研組成員對館內陳列展覽、制度建設等方面表示贊賞,也對未來進一步交流學習、加強合作互助表示期待。

會后,調研組一行還實地調研了青岩古生物化石群化石保護情況。(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