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1日,第一批“瀑鄉安順·助商惠民”政府消費券將發放

2022年07月30日13:4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釋放消費潛力,8月1日上午10點,安順市將發放第一批“瀑鄉安順·助商惠民”政府消費券,並連發5天。市民可通過一碼貴州APP領取消費券,領取成功后可在指定平台及商戶通過支付寶進行支付使用。

此次發放惠民消費券、文旅消費券共計1800萬元。其中,惠民消費券共計發放1100萬元、文旅消費券共計發放700萬元。發券時間為2022年,

海報。

海報。

此次活動指導部門為安順市人民政府,由安順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安順市商務局、安順市文體廣電旅游局共同主辦,並由貴州電子商務雲運營有限責任公司(一碼貴州)、支付寶(中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高德軟件有限公司(高德打車)、拉扎斯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餓了麼)、一碼游貴州、同程旅行共同承辦。

惠民消費券發放詳情

惠民消費券類型分為普惠消費券、外賣消費券和出行消費券。其中,普惠消費券和出行消費券可在一碼貴州平台領取,外賣消費券無需領取,進入餓了麼平台自動發放。

海報。

海報。

領券流程:

第一步:在應用市場下載一碼貴州APP及支付寶APP並完成實名認証

第二步:8月1日上午十點,打開一碼貴州APP,點擊首頁市州消費券,點擊安順市消費券,進行相對應領取。

海報。

海報。

據悉,普惠消費券可在安順市餐飲、酒店、日用百貨、商超便利、汽車銷售、石油銷售、大型商貿綜合體等實體經營場所消費使用﹔外賣消費券可在餓了麼平台消費使用﹔出行消費券可在高德打車平台消費使用﹔在支付時,打開支付寶APP進行支付即可享受滿減。

普惠消費券有效期截止於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24:00,逾期作廢。不同類型不同面額消費券每人每批次僅可領取一張或一套,先到先得,領完即止。每筆消費可用一張消費券,每張消費券可用一次,不可轉贈或兌換現金。

文旅消費券發放詳情

文旅消費券的券值為滿100減20元、滿200減50元、滿500減150元,市民可通過一碼貴州、一碼游貴州、同程旅行平台領取,領取成功后可在指定平台及商戶通過支付寶、微信、同程旅行進行支付使用。

其中,同程旅行平台的消費券類型分為文旅消費券與平台消費券。文旅消費券包含酒店文旅消費券、景區文旅消費券、線路文旅消費券,平台消費券分為50元旅行券包(疊加享有領取資格,擇優使用)與銀卡用戶8.5折/商家讓利9.5折,最高100元(可與酒店文旅消費券疊加使用)。

海報。

海報。

據了解,文旅消費券可在指定平台和安順市內旅游線路產品、旅游景區、酒店民宿、旅游交通、體育健身、休閑娛樂等實體經營場所消費使用。一碼貴州平台領券后,消費時選擇支付寶進行核銷﹔一碼游貴州平台領券后,消費時通過微信支付核銷﹔同程旅行平台領券后在平台內核銷。(來源:安順市宣傳部)

文旅消費券發放時間為,2022年8月1日(星期一)早上10:00,截止於: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24:00,消費券有效期為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前,逾期作廢。(安順市委宣傳部供稿供圖)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