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綏陽縣新市民創業就業金融服務中心挂牌成立

2022年07月29日17:2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綏陽縣新市民創業就業金融服務中心挂牌成立。

綏陽縣新市民創業就業金融服務中心挂牌成立。

為增強新市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務水平,7月29日,綏陽縣新市民創業就業金融服務中心在綏陽聯社詩鄉廣場分社挂牌成立。  

該中心是為新市民提供創業就業、融資咨詢等金融服務的重要載體,旨在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務覆蓋率、可得性、滿意度,主要服務進城務工人員、易地扶貧搬遷戶、新就業大中專畢業生等群體。

針對新市民的金融服務需求,綏陽聯社將充分運用“黔農雲”“新市民•鄉情貸”“黔農村村通”、農信業務通、移動展業等綜合平台,通過線上+線下模式為新市民提供綜合性金融服務,全力滿足新市民創業、就業、住房、教育、醫療、養老等方面金融服務需求,助力新市民全面融入城鎮化戰略,共創美好幸福生活。(文/圖 殷選偉)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