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頭條

“以志願之名,赴青春之約”

印江自治縣2022年西部計劃志願者來啦!

2022年07月26日09:02 |
小字號

7月24日,印江縣開展2022年西部計劃志願者崗前培訓,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田姣出席會議並講話,團縣委班子成員及全體新到崗西部計劃志願者參會。

會上,團縣委相關負責同志組織學習《貴州省志願服務管理辦法》《印江自治縣西部計劃志願者管理考核辦法》《關於加強西部計劃志願者管理的工作提示》,圍繞印江縣縣情、崗位要求、黔志雲系統使用等對志願者進行了崗前培訓。

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田姣對全體西部計劃志願者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全體新到崗志願者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西部計劃志願服務之行中接受基層的“磨練”與“洗禮”,在基層這個實踐大熔爐裡鍛煉,成長成熟成才﹔找准位置,力戒浮躁情緒,努力做到“開口能講、提筆能寫、埋頭能干”﹔在想到和得到之間,還有個做到,希望大家端正態度﹔立足工作崗位,時刻繃緊紀律這根弦,真正把守紀律講規矩內化於心、外化於行,成為一種思想自覺和行為自覺。

最后全體西部計劃志願者面對團旗進行宣誓。(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李萌)

以志願之名,赴青春之約

各位同學

你們的西部計劃之旅

已經正式開啟

接下來

請各位志願者

及時調整好心態

盡快適應

環境和職責的變化

在基層崗位上

用一至三年不長的時間

做一件終生難忘的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