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2022年青年普法志願者法治文化基層行在觀山湖啟動

2022年07月22日11:3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20日,貴州省2022年青年普法志願者法治文化基層行暨貴陽市“喜迎二十大·送法暖萬家”活動啟動儀式在觀山湖區北師大貴陽附中舉行,標志著全省青年普法志願者法治文化基層行活動全面展開。

據悉,青年普法志願者法治文化基層行活動作為弘揚社會主義法治精神的有效載體,是廣大青年參與法治建設的重要平台。基層行活動創辦以來,全省廣大法學法律工作者、普法志願者走進企業、社區、農村,緊貼廣大群眾的法治需求,卓有成效地開展了法治宣傳教育、法律咨詢服務,為平安貴州、法治貴州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

啟動儀式后,全省廣大青年普法志願者將結合各地實際,重點聚焦《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等,開展形式多樣的法治宣講服務,旨在不斷推進法治宣講理念創新、內容創新、手段創新,為加快推進全面依法治省進程,深化平安貴州、法治貴州建設打下堅實的法治文化基礎。(王明元)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