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時政要聞

安順市生態環境局扎實推進生態環境風險隱患排查工作

2022年07月21日14:38 |
小字號

安順市生態環境局高度重視生態環境風險隱患排查工作,認真落實監管責任,建立健全工作機制,不斷加大環境執法監管力度,扎實開展環境風險隱患排查和生態環境安全“打非治違”專項行動,生態環境安全生產監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生態環境安全工作不斷取得實效。    市生態環境局進一步完善工作機制,成立了由局主要領導任組長,局班子成員任副組長,各科室、各事業單位負責人為成員的全市生態環境安全“打非治違”及生態環境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專項行動領導小組,負責全面統籌開展生態環境領域安全生產各項工作。並分設了5個包保督導組,由副縣級及以上領導干部分別對8個縣區進行包保負責。制定印發《2022年安順市生態環境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專項行動方案》《2022年安順市生態環境安全“打非治違”專項行動方案》,在全市范圍內持續開展安全生產和環境風險防控排查整治工作,切實加強環境安全監管力度,確保我市生態環境安全。

截至6月底,我市共計開展檢查324次,檢查單位449家(次),共排查隱患72處,其中:已整改50處,22處隱患正在整改,立案查處7起,累計處罰金額93萬元。(安順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