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宵夜店起火!她們拎著滅火器就沖了上去

2022年07月19日15:1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大火現場。

大火現場。

“著火了,著火了,快來救火啊......”街邊宵夜店傳來了一陣呼喊聲,濃煙彌漫,從遠處可以看到火苗已竄至1米多高,店家當場被嚇懵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7月18日晚20時14分,聽到有人呼喊著火了,正在巡檢自助設備的郵儲銀行瓮安縣珠藏鎮支行員工聞聲而來。由於宵夜店油污較多,火勢較大,周邊的房屋更是一家挨著一家,火情擴大后果不堪設想,情況十分危急。隨后,該行人員大聲疏散周圍人群,拎起營業網點的滅火器,沖向了宵夜店,對裡面的著火物品展開扑救。經過支行5人的努力,將大火扑滅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多虧了你們,冒著生命危險及時將大火扑滅,保住了我的店,減少了損失。”大火扑滅后,宵夜店老板對該行員工滅火的行為表示深深的感謝。

據介紹,一直以來郵儲銀行瓮安縣珠藏鎮支行在日常工作中不斷加強消防技能培訓,提升突發消防安全意識,強化消防應急能力。下一步,該行將創新金融知識宣講方式,結合農村消防安全特點,融入消防安全防范技巧培訓,提升農村居民消防安全意識。(文/圖 李維、陳春瓊)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