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陽市第二屆社區運動會啟幕

2022年07月18日08:49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7月17日,“2022年貴州省‘我要上省運 社區運動會’(試點賽區)暨貴陽市第二屆社區運動會”啟動儀式在雲岩區未來方舟時間廣場舉行。

本次運動會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舉行,將持續到11月,共有五個主題活動,分別是“啟動儀式”“線上活動”“社區系列體育競賽”“社區全民健身系列活動”“閉幕式”。賽事包括社區智能健身騎行大賽、“3V3”社區全民籃球賽、城市社區定向賽、社區氣排球比賽、社區扑克牌雙升大賽、室內鐵人三項爭霸賽、社區青少年圍棋象棋精英賽、百公裡健步走活動和智慧跳繩比賽等。

當天上午10點,隨著激昂的音樂響起,來自全市各社區的表演隊伍走上舞台帶來街舞、太極拳、社體指導員廣場舞、空手道、民族體育舞蹈等全民健身特色展演,運動員們用飽滿的熱情點燃了啟動儀式現場。

展演結束后,現場啟動智力魔方爭霸賽、體能挑戰賽、“3v3”籃球賽、城市真人CS越野賽和智慧跳繩線下賽5個項目的比賽,來自全市各社區的代表隊參加。

本次活動還設置了體育文化和體育經濟推廣展示點,邀請貴陽市內的體育企業和體育協會代表現場展示企業文化,推薦體育器材及互動式健身體驗、提供青少年培訓相關咨詢服務、指導系統健身技巧等。

本次活動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指導,貴州省體育局、貴陽市政府主辦。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董容語)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