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時政要聞

安順市農業農村局組織召開2022年糧改飼項目評審會

2022年07月13日14:43 |
小字號

為切實做好2022年糧改飼工作,近日,安順市農業農村局組織召開2022年糧改飼項目實施方案評審會,會議由安順市農業農村局畜牧發展科科長李敏主持,安順市草地工作站、安順市畜牧技術推廣站、安順市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計劃財務科相關人員組成項目實施方案評審專家組,對關嶺自治縣2022年糧改飼項目實施方案進行評審。

會上,關嶺自治縣對該縣2022年糧改飼項目實施方案編制情況作了詳細匯報,專家組嚴格對照省市糧改飼工作實施方案和《糧改飼工作評價辦法》中投入和過程、產出、效果等方面開展技術審查,深入了解項目的來源、資金組成以及實施程序,從項目實施方案“真實性、完整性、合規性、合理性、技術性”五個方面進行了評審,通過質詢,認真分析討論,專家組一致同意評審通過。

會議要求,一是要全面提升糧改飼工作“種、收、貯、用”綜合能力和水平,推動飼草料品種專業化、生產規模化、銷售商品化。二是要加大糧改飼工作技術培訓,在重點時段加大收貯力度,全方位動員項目實施主體適時收貯,嚴把青貯原料的質量關,熟練掌握青貯飼料制作關鍵技術,強化青貯飼料貯藏管理,防止青貯飼料二次發酵。三是要切實加強項目管理,做到受益對象明確、種貯地點清楚、補貼數量准確、款物台賬明細,確保全面完成2022年糧改飼工作任務。(安順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